Loading...
ABOUT US / 關於我們

我們的過去與未來


2007年鉅奇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致力於美學設計、創意發想、行銷規劃、媒體技術四大核心,整合各類企劃行銷高手,搭配設計與技術端的頂尖人才,開創設計跨界的各種可能性。後因應市場需求,於2014年由鉅奇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覽設計部門獨立出一間專業的空間設計公司-「鉅奇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期待本著設計與技術跨領域整合的理念,持續提供最新的博物館展示設計概念與互動科技給予客戶。

傳遞一份正能量


我們長期深耕於藝文、教育、人文領域的美學感受與知識傳遞,善於透過企劃巧思,結合團隊人才之美學、數位專長,加入行銷整合規劃,為每一項作品增添生命力。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每一次的經驗,為每一件專案投入更多時間專研開發;期許客戶的理念及企業精神,透過團隊的創意更加完美呈現。

我們的專業服務


展示設計、文創商品開發、繪本製作、數位媒體、網站建置等。期待更多無限跨界整合的可能。